close

原本要去吃火鍋,討論之後改去東石吃海鮮


488說他有發現一家還不錯吃的海鮮餐廳來去吃看看


兩個剛下班的人+兩個放假睡很飽的人=來去東石吃早餐





以上都是488延路拍的…可想而知他多久沒有野放了



大龍蝦我來了



一進門就看到大龍蝦,馬上抓一隻起來玩玩



1台斤又2兩=18兩×110=1980大洋



搞定今天的主食之後就是其他的配角了



選什麼好呢,你們想吃什麼



這條魚看起來還不錯



488說牠是鮑魚,我覺得比較像九孔



點完餐先拿丫母的手机來玩看看…是我的手太小嗎,還是手机真的太大了



這是招待的前菜…蘿蔔糕



到了東石當然要來吃一下當地的名產-蚵仔


因為488不吃生的只好來一盤蚵仔麵線


我原本這邊的蚵仔麵線會跟鹿港的一樣…結果還好~還能接受



這是水晶魚…有被偷工減料的感覺



丫姨邊拍邊念…它也是菜丫



鮑魚來四顆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牠是九孔



龍蝦湯來了~拍拍拍



丫姨說這個很像孫悟空,其實它是龍蝦的頭啦…兩顆灰色的就是它的眼睛



你們認真的拍我認真的吃



期待很久的龍蝦身体終於上菜了



看林媽都快要流口水了



有青才敢大聲…連尾巴都拔的那麼美



這杯就是龍蝦的血了



哇~沒有先攪拌都凝固了…變龍蝦血凍



倒不出來只好用挖的



丫姨吃了一口泡過米酒的


我吃了一口泡過西打的…感覺很鹹



丫母乾了這杯



先含著感覺一下



好像卡在胸口的感覺


最後林媽不敢嘗試~難得的机會耶,不試怎麼知道味道



吃飽閃人來去逛逛~這家豪宅的花開的不錯



這邊一堆一堆的可不是沙石堆哦…都是蚵殼啦,準備要當飼料或肥料的



最後我們決定往鰲鼓溼地的方向逛去



這家門口的鳳凰花開的不錯…又到畢業季了



這邊車少停下來走一走,結果走到這邊牆上都是海蟑螂



這邊的水溝裡面有很多紅色小魚,看起來又有點像是大肚魚



丫姨說要用瓶子抓幾隻回去養…不管怎麼抓都只裝到水而已,因為瓶口太小了



最後林媽提供塑膠袋,很快的就抓到好多隻



丫母的姿勢100




紅色的小魚還不錯吧~



很久沒運動了,趕快動一動還能吃好幾碗



這邊的步道做的不錯



懂得用這邊的特產來做造景~還蠻有 fu的



要離開東石就開始下起雨來,就在一路暴雨狂倒中結束了今天的餐會


......................................................................................................


不得不說一下這餐吃下來的感覺


食材真的新鮮到沒話說


但…廚師就有待加強了


488說要在上面劃個大╳╳…沒有 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