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假借福義軒名義行就醫之實把原本的10點出發改到9點


這麼一來我就要8點起床,天丫~怎麼起得來…丫母打給我時還在床上跟周公約會


還好我動作算快的,十鐘就準備好出門,到公司時丫母也前腳剛到…還是被虧到了



福義軒門市小小一間有兩個收銀區外加兩個助理還有一個警衛



不到十分鐘這些戰利品就把後車箱給塞滿了…其實原本就已經很滿了啦



時間還早,還是找個地方坐坐等時間到再去…其實這是早餐



這兩個人的背影還有點像



GO~吃大餐囉



名副其實的"山山"來遲



都坐定位之後大廚就出現了



菜單看起來簡潔有力



很快的水跟附湯都上來了



這兩個人看起來很甜蜜吧…其實達哥是想說:換我看了啦!!



還是看廚師表演吧



助理~應該是老闆娘啦,很快的幫忙擺盤



這第一道是魚,鮮嫩多汁的魚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蘆筍鮭魚



海鮮拼盤



什麼魚我忘了,只記得下面綠色的是皇宮菜,吃起來很配



帥氣的廚師其實很會"練仙"



認真的在為我們表演



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第一個打出來雙蛋黃是運氣好,第二個算神奇,第三個就有鬼了…原來是特別挑的啦



用蛋黃的汁液來伴飯還蠻特別的…長那麼大沒吃過那麼營養的飯



雞腿排



這個人把他的像机交給我拍就是為了要空下雙手…吃過河囉



這是林媽最期待的香焦



清山的表情是在說…怎麼結束啦!!




應觀眾要求又上菜了…先來會跳舞的鮑魚



比F488還要大的海草蝦…又稱小龍蝦




切成三份,剛好一口一個



不用兩三下就上菜了…吃的時候要多咬幾下



被脫殼的海草蝦還是那麼大一隻…旁邊那條黑色的其實是蛋啦




是不是很想來一口丫



海草蝦的一顆頭就比488的手机還要大



要烤蛋糕囉…第一次看人用"鐵板"烤蛋糕,還真是大開眼界



蜂蜜蛋糕完成



打完收工,這邊收費哦



一餐下來要花掉這麼多摳摳…很凱吧



太久沒聚在一起,吃完大家又開始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