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廠朝會完接著交接會…還好今天老闆沒來上課


然後接著主管又指示要處理異常紡位…還給我急件


接著又去follow支援人力


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一直到九點半才開始我早班的工作


然後現場領班又來跟我說廁所在施工不能使用


叫我如果要上的話要到1 F…那邊的廁所沒有門耶~


那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大門守衛室旁的廁所,你就去那邊上吧


哇累~那來回不就要半個小時了


所以我整天都不太敢喝水,因為工作真的是多到做不完啦~


一直到三點左右才開始一點點一點點的喝


哎…一晃眼交接時間到了我的工作還是沒作完,只好又留下來完成


還一直被中班的領班趕~快回去啦…我知道你是怕我加班加太多,爽到某人了


好不容易在五點之前把工作完成了,要去跟中班的交接卻又遇到某人在抱老闆的大腿


只會說一套做一套,不是你做都說成你做的,有功你領嘛,有錯別人背…跟水蛭一個樣


哪天不爽惹毛我,就跟你拚了~


下班前看到一個外勞好像要去投販賣机


就幺他說我要喝飲料投給我


結果上面貼了一張NO GOOD的紙條,原來是有人被吃錢了


想到之前領班說有人開推高机去撞幾下就有飲料掉下來了,就跟外勞說去開推高机來撞丫


結果他說不用啦…


兩隻手直接放在上面用力的給它推幾下就掉下來這瓶…還是冰的哦~



真是冰涼暢快~


我想這瓶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飲料啦


一路上都捨不得放手,一口接一口


快樂的一路喝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