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這次是要載我家少爺再去挑戰一次鐵屁股之役


因為他這星期實在是休很大,所以被他老闆叫回去上班了


主角不能去,我們幾個配角就變主角,還是按照原訂行程上山去


因為時間抓得太剛好了,只能看到5分鐘的星星,然後就開始出現晨曦


原本要來練習抓的星星也沒時間可以抓啦


只好加快腳步到石門山去看日出



石門山上路上早就一排又一排的攝郎在那邊等候


一到石門山的三角點沒多久太陽就出來了



第一次看日出的joey,看得出來其實是很high的~


等我架好腳架沒多久太陽就出來了~第一次用單眼拍日出,感覺又進步了一點



一點多就起床的joey已經餓了,正在吃早餐哦~



太陽出來後拍的第一張合照,看到joye他還耍帥的戴著墨鏡哩!!



可能joey覺得無聊吧,拍完那張就不配合了…我左邊橘色外套加背包的就是joey啦



少年仔不配合拍,只好老的自已來玩


把早餐吃完再接下一個行程



三角點上的金翼白眉



看完日出後我們逆走合歡尖…感覺逆走真的有比較抖



走在前頭的joey一看到要拉繩子high的咧~



那個不知道是誰在fb說這張照片很有fu的


其實我已經開始缺氧想睡覺了,拍完還是到車上去睡一覺再說



他們三個居然趁我在睡覺時開始喀水果…還好這個我不吃啦,你們盡量哦~


還走去奇萊登山口拍照~還蠻想看的啦^^



看到柚子就是到中秋快到囉~小時候也是像這樣都把柚子戴在頭上玩



我睡飽後換我們丞叔高山症發作頭痛,吃了藥換他休息換我們去走走逛逛


去松雪樓拍照,看到很多遊客都上東峰,我們的東峰也該開始了


結果我們老大joey賴皮不想走,而我們又不能把一個小孩丟在車上,只好全體撤退


肚子餓了還是去小風口吃午餐…



羊肉爐原本是要在東峰上頭慶祝丞叔首登百越



榮叔~我還是第一次看人家這樣切高麗菜,要學起來~



不用上山就有得吃joey高興的開始在鐵鍊上玩起盪鞦韆



大家都說第一次在這樣的"大太陽"底下吃東西…不過還好高山的氣候不會熱,不時還有天然的乾冰可吹



在等待午餐的同時還是硬要拍…比看看誰的碗比較大



終於可以吃了…joey迫不急待的開始盛他的午餐了


忘了帶腳架下來拍,不然一定能拍得更美啦



很愛吃泡麵的joey看到泡麵笑的多爽丫~很經典的一張照片



每個人走過我們這桌都說我們這桌的午餐最豐富了,還有人來問那瓦斯爐去那邊買的



吃飽後還要泡個茶坐一下,果然就像氣象局說的,中午過後就開始下雨了~還是回家吧~



結果才一過合歡山莊就開始塞車了,於是我和丫莉決定下車走去看比賽



今年還是有好多人來參加鐵屁股之役



第一次來到終點站來迎接完成的選手



護理站有一個丫伯好像是"黎田"看他鼻子塞了一團衛生紙



完成的選手在領完獎牌跟獎狀後等待指揮要往下衝回家了



誰說小折不能登高…還是有人努力的把它給騎上來



今日最上鏡頭的騎士…是女生哦 


原本我拍的時候還沒注意到他有比ya,是最後檢視的時候才發現的


在武嶺與昆陽中間就已經塞了一個小時有吧,在車上看著外面正淋著雨努力往終點前進的騎士


有的臉上充滿笑容,有的卻是痛苦萬分,有的表情嚴肅,有的輕鬆面對


共通點是臉上早就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了



這個紅色騎士很酷…因為我們一路塞到昆陽的時候還遇到他牽著他的愛車走下來


一臉酷樣不知道有沒有過,但不管有沒有在時間內完成都是很厲害了



因為下雨所以增加了騎車的難度,有不少人都是這樣走上去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過關



完成的騎士載著勝利的果實高興的下山…很美的車



而我們一路塞到埔里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原本在上山吃飽飽的肚子也已經餓了


於是榮叔又帶我們去吃好料


看得出來今天的 joey很high,已經跟兩位叔公打成一片了


原本出門都會黏著我的joey這回居然跟我分成男生一國女生一國啦!!



看到冰眼睛都大起來了,就算是墊著腳也要挖到冰其淋



看得出來他的笑容有多詭異嗎~哈哈哈,被我得呈了



吃飽也該吃些甜點嘛



最後達人推薦聽都沒聽過的"白蘭地奶茶"~~一杯80大洋耶


不買還好,一喝下去就開始一路都是"警察臨檢"


嚇得我們都快要換駕駛了~還好看我們有載小朋友就沒被攔車了,安全通過~



愛嚐鮮的我怎能錯過這麼特別的好机會呢


回到家把家當都歸位後就開始品嚐這怪東西…


第一口喝下去先是奶茶的味道,後面才出來白蘭地的味道…感覺好像還不錯喝


但是再喝一口之後就一直覺得都是酒的味道了…感覺好像會酒醉


少爺趁我沒注意時也偷喝了一口…結果是好難喝,叫他全部都喝完他也不想喝


只好又放進冰箱多冰一天,第二天下班時又拿出來喝


好像酒的味道比較不那麼濃了,有比較好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