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參加了廠務會議又參加了消防演習


兩個活動都參加人員的層級都到廠長


可見公司對這些活動都是那麼樣的重視


當然我這菜鳥都是第一次參加


星期一


第一次看到廠長親自主持會議而且一個一個問工作上有什麼問題


只要你能提出來馬上就能獲得有效的解答


當然也不會有明明就自已下達的命令,卻又反過來罵做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要你有問題把異常單開出來,那被開單的那一方就要設法去改善


每個單位都是平等的,所以不會有某個單位獨大的問題


會議上每個問題都是那麼樣的犀利,決策者也是那樣的果斷


這就是一間會進步的公司…個人覺得啦


 


星期三 下午一點臨時被通知三點要參加消防演習


還好我很早就起床了


有鑒於上回的公安事件所以公司高層特別注重這回的消防演習


簽到後先分組然後由公安室人員先教育訓綀再去室外做實地的演練


公安室還事先編了一套劇本


然後我們就依照劇本演練了一次


我被分配到的是緊急救護班,要拿單架衝到裡面去抬傷患


其實過程還算蠻搞笑的啦…


最後總經理交代這回的公安事件因為有人員利用緩降悌逃生所以要特別再演綀一下


所以一行人又來到了緩降悌的地方開始演綀


在照片上方的這位就是示範人員(因為我很菜所以不知道他的職稱啦)


就在緩降悌架好把繩子丟下去時…怎麼那麼短明明就是2樓用的,怎麼不能到地面


因為這大樓是挑高7米,一般的都只有3~5米,拿一般的來用當然是不能到地面丫(所以要看長度啦)


然後就在示範人員把繩子套在身上,腳要跨出去時緩降悌的插銷掉了出來,大家都嚇了一跳


就在幾個男生試過之後示範人員問有沒有女生要試看看的


等了一下都沒有人要試只好自告奮勇的上前去試一下


示範人員講解完要點時我看他真的比我還緊張


我也只是手比較冷而已,而他卻是手抖的咧~


結果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啦~


因為緩降悌真的很慢,UFO都能連坐3次的人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啦!!


而且安全措施也都做的那麼週到了,真的沒什麼可怕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