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輪到我當店長


吃完早餐剛好想到冬至要到了所以又問了母仔今年要不要做芋圓


所以我晾好衣服到我的花園去盡我該盡的義務之後


母仔叫我去菜園把芋頭拿進來削好洗好風乾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工作…泡茶



這塊茶餅是朋友送的…看起來是還不錯陳年老茶,沒有很重的霉味



顏色看起來是很美的琥珀色


一個早上我一個人就已經喝掉這樣一大壺,還配了三本雜誌


邊看雜誌邊喝茶邊等客人上門…過得還算是逍遙


母仔中午煮完午餐之後就已經把芋頭用去下煮


出門前已經把料都備好了等待晚上人多的時候再來下手



我晚餐煮到一半母仔已經從田裡回來


我說趕快準備一下等等joey回來就可以開始做了


(((比例2(芋頭or蕃薯):1(粉)還記得吧!)))



抓準時間我趕快把麵團弄好…30秒成形難不倒我



一聽到joey回來的聲音馬上把他coll過來



看他多認真的在工作丫


我說:你有幫忙工作才可以吃。


他還知道說:冬至要吃湯圓,吃了就會多一歲,這樣我就八歲了哦,jogo就六歲了


快速的把這項工作作完之後吃完飯就去大村看三姐跟baby



11月最後一天出生,已經是第六天了


初次見面你卻只顧著睡覺


親家母說簡直是跟三姐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告別三姐之後我們就往員林街上去找一直唸唸不忘的生魚片


一個就是滿滿的一口…爽



還有一整隻的鮮蝦握壽司跟總合壽司


吃到連joey都很滿足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