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你會認為不就一棵樹嘛有什麼好說的


這棵大榕樹可說是我們社區的大地標


就連跟朋友報路都只要說在延正大榕樹那邊人家就知道我家住在哪了


這棵大榕樹實際上大家都不知道它現在倒底是幾歲了


因為就連我丫公快八十了都說他們小時候看就已經那麼大了


昨日下午當我正在與周公約會時丫紫來吵醒我


叫我下樓去看榕樹掉下來一個大樹枝


因為上夜班又只睡2個小時的我當然起不來啦


丫紫只好拿著像机當起臨時記者啦



忽然的一聲巨響,驚動了大家



掉下來的大樹枝大到足以把整條馬路都占據


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不然可能會壓死人哦



不一會兒大家紛紛都冒雨跑出來看了


原來是從這邊掉下來的



樹上有很的寄生植物


大樹占據了馬路還勞動警察大人來交管



這棵是長斜的而且長很有點低


曾經還有打瞌睡的貨車駕駛忘記開到外線而撞到樹頭


撞到後覺得丟臉還加快速度「落跑」



哦~原來是有蛀牙啦


中間白色的部分都已經被白蟻蛀掉了



有人站在旁邊有對比就知道樹頭有多大了吧



公所的清潔隊來了



專業的清潔隊兩三下就把樹大卸好幾塊



切好之後吊車也來了



里長在一旁監工,看著吊車緩緩的把樹幹給吊上車



這時圍觀有民眾也越來越多,大家都來關心社區的大事



這時後面已經開始塞車了



把樹幹都清理完畢之後大伙開始分工清掃地上的樹葉


不一會兒社區又恢復原本的寧靜


今天早上到了門口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因為少了那大樹枝天好像變的更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