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丫寶家的盈盈彌月之日


一起床就問小朱要不要去


他說他們家那邊的廟在熱鬧他"大雞"要拜拜,他要帶小孩不能去


帶去不就好了,我去載你…他這才說好


就這樣我去接了小朱跟朱小堂


朱小堂一看我到很高興但卻一動也不動…因為他還不太敢走路,怕跌倒


我在那邊叫了好久他才給我牽跟我一起走


把他拐上車後我就先回家拿母仔要給丫寶的東西之後才往丫寶家出發


才到林內丫寶就打電話來問到哪了,還說要等我到才要開桌,害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到他家的時候停車場已經三四台車


今天的主角盈盈因為一直在睡覺,只好不管他先吃東西


吃完我們才很認真的去看盈盈,因為才一個月而已,所以不太敢用像机去拍她


而朱小堂跟小菜菜只好變成我今天的主角


朱小堂剛會走路很可愛一直要跟小菜菜玩


小菜菜很怕把他打傷,又怕被朱小堂咬到


小菜菜還跟朱小堂說:有什麼事用說的,不要這樣,然後他就一直跑給朱小堂追了


看他們兩個在玩還真好笑


每次要拍的時候他就一直動,而我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顯示記憶體不足


一打開像机卻發現忘了把記憶卡放進去了…搞了一場大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