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這三個字看起來有點嚇人


要告別什麼咧


當然是告別468這個工號啦


外籍人員之前就吵著要跟我吃飯


今天去公司辨離職手續就順便了了他們的心願


集合時路上又遇到測工剛好也要去吃飯


就一起去揪團上餐館~反正人多好玩嘛


真是給足了好大的面子


 


原本早上就要去辨手續


因為紀老大早上在開會一直連絡不上


到最後連絡上時已經快中午了


紀老大叫我下午再去辨


只好先赴約啦


才一到餐廳就接到989的電話叫我回去辨


現在是固意要耍我的是嗎…管他的當然是吃完再回去丫


一到公司紀老大已經坐在外面等我了


寫資料的時候還遇到"海軍士官長"跟"就沒營"兩個也一起來辨手續


不過他們因為太大尾了所以手續比我更加的複雜許多


聽說他們的資料還要送到副總那邊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而我寫完資料紀老大帶我跑流程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包括我還走到三廠去拿假卡)


辨完手續居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不過因為還差一天的特休沒休完


資料送到人事那邊居然叫我改到4/2


還真的是有給他"點點點"了一下下


當初叫他給我休就不要現在還不是要休完


也就是說我還要等到4月2號才能真正的丟掉跟我5年多的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