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鐘出門還是趕不上日出的時間


到合歡山的路上還是有很多的積雪未融化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雖然武嶺已經來很多次了,還是應觀眾要求再拍一張合照



整個武嶺停車場四週都還是有很多未融的雪



一旁的牌子讓我得以想像正在下雪時會有多冷




都已經全副武裝還是全身抖個不停



免不了的還是要幫我的老灰仔拍張照




是誰那麼沒有公德心丫~保麗龍丟了滿山都有



在路旁挖了一杯乾淨的雪



知道我在幹嘛嗎



這是要送給1488的天然ㄘㄨㄚˋ冰~~要加什麼醬就自理啦


這是每顆大小都一樣的鑽石冰哦



把車停在合歡山莊前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合歡東峰



還記得第一次到松雪樓也是在這邊拍照,這次多的是跟它的名字互相呼應的雪


棵樹下的一灘白雪拍起照來很有fu



高山氣候像個大冰箱冰融的超慢



越到上面雪越多需要手腳並用才能上得去哦



看吧~全身裝備只有一台像機



高山加上天氣冷,走沒幾步就得停下來休息



如此美景就算氣喘如牛也甘願啦~丫姨問我為什麼不帶水上來…口渴再從路上抓冰來吃就好啦~天然ㄟ尚好



第一次出來爬山就帶他來這個滿是雪的百越,下次大概不敢跟我出門了吧


雪有還大概15公分左右的厚度



回頭一看對面的奇萊山已經從山友口中的"黑色奇萊"變身為"白色奇萊"



合歡東峰…第二次上來,兩次的感覺都不一樣,但不變的是…我又曬傷啦



一直很喜歡躺在草上看風景的這個姿勢,但照片乍看之下都像是快要掉下去的樣子…丫寶說的



剛剛手腳並用的爬上去了,但下山好像又變成一件有難度的事情了


我們什麼裝備都沒有只好順其自然啦


因為怕滑到每個人都是小心翼翼



後來事情還是發生了~沒有任何的支撐還是滑倒了



後面的山友看我們滑倒,索性就直接坐在雪地上往下滑



還好雪是夠厚的



都已經是全副武裝了管他的~就滑吧,反正褲子有防水



滑到後來都玩開了,直接找雪多的地方,開始一個特別的滑雪體驗



雪把我噴的滿臉都是,連鞋子裡面都有


山友有把我們滑雪的過程全都錄,叫我們上youtube找


結果卻找到了更壯觀的雪景滑雪場http://www.youtube.com/watch?v=H89y3pNtyN0



下了山已經是中午的一點多了,趕快開火祭祭五臟廟



吃完趕快上路了,路途還很遙遠


在路上買了蘋果跟水梨先試吃一下明天再買回去


這是今天的民宿,因為沒有客滿,頭家娘小姐也很丫沙力的直接幫我們升等靠窗的房間


很特別的是…廁所很大但是沒有門,只用窗廉相隔著


一定要提的一點…床除了睡還有很大的玄機,可以幫你暖床,不怕你手冷腳冷哦



連晚餐都很像餐廳做出來的,重是還不錯吃,不夠還可以加哦


吃飽飯到外面走一走,發現風雖然有點大但星星很多


我們四個人除了我以外其他人幾乎前一天都沒有睡覺


回房後大家很快就都倒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