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工作完看時間還早


本來想約巫婆一起出門練腳力順便讓joy野放一下


丫知巫婆前一天去天梯完又去上班累到睡死沒接我電話


打電話給丫紫後他說要帶joy坐火車去奮起湖


後來說一說變成去改衣服完又去丫里山


因為姐夫沒去過丫里山


別人去丫里山是去看日出的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是去看夕陽的~因為出門的時候已經是日正當中


到了山路看到的天空跟吸到的空氣都是那樣的優而且花也開得很美


我們一路欣賞美景到了丫里山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丫紫跟姐夫不常上山所以看到這樣的風景就很想拍照


還叫我一起拍~我都是在高山上拍的人,這裡我看只是還好而已丫


拿著像机就開始亂拍,一天就這麼過了


太陽下山後我就跟jou在車上睡死了


回到家是整個攤在床上起不來~5點就出門工作真的很累(還好沒有ㄍㄧㄥ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