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在倒數了


自從升上二年級就開始想要去哪邊畢業旅行


想了一個學期還是沒能成行,反而個人行程很多


原本還在想誰是康樂股長,怎麼都不辨活動丫


原來那個不負責任的人就是敝人在下我啦


還真是對不起班上同學,因為不知道我就是那個已經當了3個學期的康樂股長


因為11月份東北季風南下,風浪變大不適合坐船往外島跑


在詢問大家的意思之後決定要2天1夜的北部行


於是開始詢問導遊,排行程,訂飯店…


第一次辨活動難免手忙腳亂的,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細節


還好同學們都還算蠻捧場的


前一天輝哥還打電話跟我說他不能去,只為他的丫兵哥逃兵,叫我把他的房間退掉


還好到最後他們大隊長說「沒關係你去玩,這理交給我就行了」


一早JOY聽到鬧鐘就馬上起床來找我…因為他要坐大巴士太高興了睡不著啦


出門時天色微亮,已經有些要去山上採茶的婦人在路上等交通車


到了台中太陽已經從雲中踫了出來,速度之快連拿像机都來不及


到達集合處大多數的人也都到了,這次的集合很快只差曉琳,他的電話又不通


所以大家就在那痴痴的了半個小時(其實曉琳在前一天傳簡訊給我,在睡夢中的我看完就忘了有這回事)



在等的同時跟司机商量第一站要先去苗栗參觀陶瓷工廠



因為一早喝了太多的水,一到陶瓷工廠我就急著找廁所


回想一下…這邊我好像有來過了,只是沒有上過廁所,所以還是找了一下下


就在他們參觀的同時,我又發揮我的全紀錄精神努力的拍照   


唱歌也拍、走路也拍、等車也拍、吃飯也拍、玩的時候更要拍拍拍,反正拍的不好再刪嘛


就這樣二天拍下來竟然也拍了五百多張


這兩天的行程都是運動行程,因為到了晚上腳就非常的酸


參觀完陶瓷工廠就先去五股吃午餐,一路上唱歌很快就了到台北


午餐拿出張老師讚助的紅酒,志廣兄也帶了一個十年的陳高,於是大家吃的很快樂 


下一站是淡水左岸"八里",我們在淡水河畔騎"卡打車",河岸風光一覽無遺 


看來大家已經習慣我的全紀錄了,還有那JOY一路上一直衝衝衝,好像很久沒有野放一樣



大姐在對馬兒開釋:今世做牛做馬,但願來世投胎好人家。



丫發:可以再靠近一點,不用怕啦,這裡的馬有大姐的開釋過了不會咬人,而且他們長期吃素說…



玩完左岸玩右岸,也就是淡水老街啦…


假日的老街全都是人,非常的難走光是從捷運站走到渡船頭就快要一個小時了


假日除了人多攤販多之外還有街頭藝人也很多,這位街頭藝人有點小兒麻痺


不過自彈自唱的功力不錯,他唱的是搖滾樂


逛完老街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之一,漁人碼頭看夕陽



真的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面對那麼好的風景當然要多照幾張照片…中央伍為準,散開



除了夕陽漁人碼頭的夜景也是不錯的,不過不要冬天來…因為風大


在去漁人碼頭的路上還應觀眾要求合唱了一首"淡水暮色"


看完漁人碼頭的夕陽跟夜景後就去吃晚餐


晚餐的餐廳服務態度就不是很好,連開個紅酒也能把酒瓶開到破掉


害大家看了都不太敢喝,跟老板講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真是…


到了飯店後分配好房間後居然少了一間


在逐一對點後才發現老師沒有算到啦


還好沒有客滿,還可以再增加房間,不然就糗大了


一進房發現兩人房都變成四人房,而三人房也變成六人房


只好一人睡一個大床,還有人直呼賺到了


在放好行理之後就有人陸續出門去逛士林夜市



因為才剛吃飽飯,所以到夜市也只是逛逛,而假日出門到處都是人滿為患


還是買了幾個小吃品嚐,只為不知道哪邊有什麼比較好吃的


所以又coll了小賴來當地陪,買完東西就回飯店休息去了


因為走了一天的路腳實在是酸了啦,而我也非常的累,累到連坐捷運都能睡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在飯店前面等車子來



經過昨天一天的陪養,大家都已經玩開了


一上車又繼續昨天的歌唱,後段的已經玩到瘋掉


唱到吻別時老師也跟著合唱起來,老師說他對這首歌別有感覺,所以很喜歡唱這首歌


 


而後面的歌剛好都是對唱歌曲,乾脆就邀老師對唱一起玩,看輝哥唱的多深情丫


 


而這頭大姐也開了金口唱起歌了,只好找志閔跟他一起唱



只有這兩個人還是無動於忠~照睡,可能昨天走路走的太累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黃金博物館,在金瓜石那邊,也就是在基隆山,又應觀眾要求合唱了基隆山之戀


大家真的好厲害,新歌老歌都會唱,重點…高興就好啦



北部的山一到冬天就會開滿"乾芒花",滿山白芒芒真的是數大便是美


 


因為假日的基九公路都有行車管制,所以我們的大巴士只能到九份下面的九號停車場


而我們只好坐公車上山,因為我們的行程很趕,所以在黃金博物館只能停留一個小時


 


 


這個是某個偶像劇的拍攝場地啦,也是日據時代的礦工宿舍(日本人回去後還住了台灣人)



原本氣象說會很冷卻是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大家都穿了厚厚的大衣呢…因為沒帶短的~好熱



茶壺山,上回到黃金博物館剛好是颱風天,看不清楚這個茶壺,今天可讓我看個清楚了



志銘~有像礦工哦,他是丫水伯,你是丫銘伯



這個牆可是黃金做的哦,工作人員說不能摸的



仔細看怎麼練金



這個就是今天的重點啦,搬的起來的話就可以搬回家哦,重點是只能單手…看郭老大搬的多用力丫



看這兩個夫妻,都走那麼近了還要用電話溝通說話



導遊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