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在某的人挑興下關上了電腦整理行囊後一個人開車去了台東


上路時通知巫婆這幾天不要找我上山,我要出門流浪去了


一上了梅花3,車速開到上限,因為我知道如果慢慢來的話一定很晚才會到


由其是南迴的山路不好開,還好開完南迴的山路天才開始暗下來


路上停的點不多,只停了每次路過坊山都會停下來的海邊休息站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起床的時候還看不到太陽而且雲很多



在休息站遇到這群遊客還真是有趣


遊覽車把音樂開到最大聲,而他們就在下面跳起了國標舞



一上路雲剛好開了,讓我覺得這樣的夕陽好美,趕快停車拍照



台東的街景一角…等紅燈拍的



羅山瀑布,只能遠看無法靠近



很配合的蝴蝶看我要拍照還停下來把翅膀張開,我一拍完他就飛走了



玉里農會前的造景…計畫性的發展觀光



六十石山上的梯田



沒有金針花的六十石山還有整片的"竿茫花"在撐場面




東北季風南下後東部的風浪很大,吹得連樹都站不直了



風大浪花也很大,連人都站不太住,只能在一旁觀浪



浪花大到打上岸,我還目堵了一輛經過的車剛好被浪打到



到屏東後去找妹,妹叫我先去屏科大裡面逛逛,裡面真的大到不行


每個學院都有自已的一區,要趕課的話還要騎車往返


還看到有人在裡面拍婚紗照,風景真的不錯,心想這才是真正的大學校園嘛…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