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我又開始帶joy去爬山了


上個星期打電話給joy時,他還沒睡飽就不太想去


還跟我說~丫姨我都沒吃飯會爬不上去…意思就是不想去啦


結果過了一下子又叫丫紫打電話給我說他又想去了


叫我要買早餐給他吃,還給我指定要巧克力的吐司


吃完果然活力十足,一路衝衝衝的衝上山


http://tw.myblog.yahoo.com/na380na/article?mid=1109&prev=1126&next=1098


這星期他早早就到我家報到了,但是有玩伴就忘了來吵我


還是巫婆打電話來找我上山,就出們吧~報告回來再趕


一出發就遇到這對還算是有年紀的登山客


這個年紀還能手牽手一起出門運動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像一個不負責任的媽,還把小孩丟在後頭,自個先走…nana你要跟上哦


今天還多帶了一個孕婦出們…其實從後面看上去她還是有腰啦(都是靜電衣害他看起來像孕婦)



下山時遇到這隻很愛現的猴子,坐的可好了,一群人爭先恐後要跟牠拍照…合照一次收多少丫



牠說不給吃就不給拍哦~巫婆,你一定沒給他好處所以他不配合你拍照啦



nana 還是照樣給他拍的很高興


第一次帶joy來爬松柏嶺覺得他好累,還會"使態"上氣不接下氣


但這兩次帶他爬松柏嶺覺得他好像好久沒有野放的猴子


延路一直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的


巫婆說:是關多久了,体力那麼好…我們不是上個星期才來過嗎


巫婆又說:一個星期太久了,我看丫要三天野放一次才不會體力過盛


是是是巫婆說的是…但是他要上課我也要上課吶…還是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