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七點多


閒來沒事


跨上了我的橘白去丫莉家吃早餐


剛吃完早餐在那等丫莉


想說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順便聊一下近況


坐著坐著卻來了一個瘋女人


停下車開口就問我前一天才聽說的笑話


他說他媽媽去我家前面採龍眼,我問他老母:那是他們家的地嗎


一聽完我火氣就上來了


他又說:我媽說是你們家最小的女生說的


我問他 那我們家現在有幾個小孩在家你知道嗎


最小的女生就是指我囉(因為我個子最小)


因為我是回到家才聽說這件事,而且我回家時間是中午


當場就問他:你是哪一隻耳朵聽到那一隻眼看到


後來他又翻口供說  我只是在問你是不是你說的


在場大約十來個人每個都有聽到他一來就說是我說的


還一直說那個是他們家的地,誰家的地要給別人種東西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了


他們家的地在上面,就算是在我們對面也早就賣給別人了


而且這已經是過了一個水溝,還說他路地也是他們家的


既然那是你們家的那就去圍起來丫


這樣別人就不會去侵犯到你家的地了


他才說不是啦我只是來問你,我要的只是"義理"


義理    你這樣一來就指著我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說是我說的我可以告你你知道嗎


這是一個講道理的人嗎,還來跟我講義理


我看你連這兩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哩


搞不清楚狀況還來跟我灰歸埔


整整在那吵了快十分鐘


他才自知理虧說不過我走掉


事後我回家講給母丫聽


母丫還認為我是對的,真是不要臉的女人,他說給別人聽只是笑掉別人的大牙而已


 


早上下班又去丫莉家吃早餐


才聽說那瘋女人在我走後又回去解釋給他們聽


他們沒一個人要聽他講,那瘋女人就找了在那坐的客人一直講


問題是別人根本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在了解了整個狀況之後也是笑那瘋女人真是不要臉


 


我還隨口說要把那棵砍掉


他就在那顧了一整天


哈哈哈…誰那麼閒,像他整天吃飽撐著倒處找人家理論


第一次可以那麼光明正大的罵一個人


還到他講不出話來


而且還能不帶髒字


雖然我跟人吵架很少贏過,但也不會輸給那麼白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