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老大一知道我要去台北還趕緊傳簡訊給我


交代我去台北要跟他連絡


已經2年多沒有見面了


居然一看到我就說怎麼都沒長高


真是哭笑不得


話夾子一開聊了許多


老大說這個記事本還蠻符合我的style…真的嗎?我怎麼不覺得!!



Dear 老大:


雖然你年季大了也不能見忘哦


答應我的事要給我好好的記著


你給的東西我會幫它找主人的


 


今年的生日得到許多人的祝福過得真快樂


也忘了許多的煩腦


天一亮   又要回歸現實了


還是去把煩人的頂上三千整理一下


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