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完報表紀老大跟我說昨天產量不夠要我解釋


不會吧產量不夠要我解釋,還跟說我如果解釋不出來就看著辨


我看了一下我們班的產量17k還不夠嗎


原來是其他班的不夠


但是這樣也不能叫我來解釋吧


其他班要怎麼做又不是我能干預的


應該是找當班來解釋才對吧


花大少算了一下他們班的產出


已經超出了個人產量2.2K


原因是人力不足才會這樣


 


紀老大說我們現在一個班一天只能休2個人,全班一起卡而且包含領班長


一天2人*一個月30天=60次


一個班15人*4天排休=60次


這樣剛好一個人月休四天(什麼特休換休都不能用了)


而且還要加班60小時哦(不加代表不配合,要扣績效的!!)


這是人做的工作嗎~就算是机器也要休息充電保養丫


這已經加速我想離開的念頭,由其是假的部份


假少就算了還要超時工作,想放假還要看臉色


真有度日如年的感覺…法蘭西加油!還有5個月你就自由了~


...................................................


下班前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仔細一看原來是淑芬回來了


之前她因為懷孕身體不適常請假


到後來紀老大居然打電話叫她直接來辨離職


可能是受到太大的刺激隔天他就以6個月的身孕早產了


還好他來辨離職那天是星期日勞保局沒上班


不然他就領不到生產補助了


這件事之後紀老大在我的印象中"好人"的分數已經扣了好幾分…持續扣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