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發生so-dimm的事件

再加上製程上的改變

讓原本涼涼的產線頓時熱了起來

我也很識相的留下來加班

回到家都已經快要12點了

吃完飯洗完澡要睡覺時都已經是一點多了

這星期我幾乎都是第二節才到學校

因為太晚睡根本累到都爬不起來


 

你說把老師的電話給你或是請公司開証明給學校都可以

但是…我比較想跟你說

我會再去讀書就是想再學一點東西

而不是只有去混個文憑

若是要混個學歷我大可不必跑那麼遠

一個月花了三分之一以上的薪水來混

每天開了快要150公里的車來累死自已

 

當初知道我要離職去讀書時留我的人是你

因為你的誠意所以我也拿我的健康來當賭注

每個月一次的複診我都不敢跟醫生說我在上夜班

只會跟醫生說我又怎麼了,要求醫生把劑量再提升一些

有好幾次下課上班的途中,都因為太累無法負荷開到睡著

連停個紅綠燈都能趁等紅燈的幾秒鐘閉上眼睡一下

我已經用盡方法把狀況調到最好

做了那麼多還不都是~~拿"命"換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