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濟州之旅撐2次的10天終於苦盡甘來(後面還有將近十天要撐)


期盼這天盼了好久,連期未考都不敢請假看書


還好這次老師們水放很兇,不然我看可能要被當一兩科是跑不掉的


 


這次很難得能夠有那麼多人可以把假排在一起


原本那個畜牲看了我的假還不想讓我休


後來還說他已經幫我們跟課長說好了~其實我早就跟課長報備過啦


只是這隻畜牲為了"邀功"硬要說是他幫我們去跟課長講的


真是不太想跟他再多說一句話就讓他去說吧,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也該感謝班上這些非常體貼的同事們


為了讓我們一起去韓國玩,把假都讓給我們幾個排~大家幸苦啦!




濟州的空氣真的很好,一出關就感受到了,而且天氣很冷…因為飛机內太溫暖了


下飛机的第一餐是自理,大伙人生地不熟的逛了三四條街


不知道什麼比較好吃,邊走邊逛一直走到有人腳酸肚子餓了


才決定在飯店旁的一家韓國烤肉店坐下來吃晚餐



一群人沒有一個會說韓語,一陣比手畫腳之後老闆也懂得我們的意思啦


看到他端上來的是三大盤的三層肉之後大家差點沒暈倒


不過還蠻有趣的,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吃,老闆娘還幫我們服務


烤好還夾到大家面前,只差沒餵我們吃而已啦


吃完烤肉老闆娘還招待他們店裡的一籃橘子(像乒乓球一樣大)


我們原本只拿幾個,老闆娘卻要我們整籃帶走慢慢吃~~真是好客的一群人


~~一個難得的自由行經驗~~


在市中心住了一晚就搬到南部的郊區去了


郊區的飯店比較老舊而且不像市區那樣方便


裡面住的大都是一些足球選手,飯店的旁邊還有一座足球場(這是我最後一天才發現的)



我們第一站是緣茶博物館,一整片的茶園整齊畫一真是壯觀



茶園內還立了幾根的風車吧蠻特別的,但是茶樹就比我家的遜色許多



不例外的我們每人都買了一個緣茶冰品嚐~有點苦澀,也許喝慣了茶米茶so~覺得很難適應


第二個是們費行程摩托車秀,大伙都有共視的不去看



在外面等的同時我們也開始玩起像机自拍


也看到韓國司机們的消磨時間的方法~站我旁邊這個好像是老姜


下一個行程是大長成的拍攝場地~松嶽山戰地洞窟



導遊老姜說這些洞都是海女們用人工去開鑿出來的,可想而知海女們的幸苦



第一天就連趕三個行程真的餓了,午餐是石鍋伴飯配疏菜湯當然還有每一餐都少不了的泡菜



這是我覺得這次旅程中最好吃的一餐啦,而且天氣很冷,石鍋很熱剛好可以取暖



吃飽老姜並沒有趕著我們上路,讓我們在那拍拍照休一息一下


下午的第一站是將軍石,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場地


老姜還買了跟昨晚一樣的橘子請全部的人吃飯後果


這時龔董居然還買了幾條像紅豆餅的魚給我們品嚐~我們才剛吃飽飯吶


這時天空下起了小雨,領隊有說第二天會下雨


但是我們都把第二天當成了第一天,傘都放在行李箱裡


又溼又冷風又大,沒一下子大家全上車了


往下一站藥泉寺,在這老姜叫全部的人一起在大們口集合照了第一張的合照



走到許願池,大伙也入境隨俗的投了一枚硬幣許願~嘟嘟道出們我的心聲~年終四個月


老姜在車上有跟我們說韓國的廟要怎麼拜,可能大伙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都在外面看看風景拍拍照等大家上車就前往下一站泰迪熊博物館


看看穿LV的泰迪熊跟全世界最小的泰迪熊,還有各式不同的熊


在商店裡買了幾張泰迪熊的名信片,其他的東西實在是太貴啦~買不起


這時又開始下起雨來,氣溫也越來越低


當我們走到戶外時發現天空正在下著冰(不是自色的雪哦)


大家高興的又叫又跳,剎那間全都不冷了


不過玩了約5分鐘之後就又開始冷了起來,大伙趕緊跑回室內去


正好領隊已經在催促大伙上車,準備去吃晚餐了


晚餐是自費行程海鮮大餐,一大桌的海鮮還有生魚片燒酒吃到飽~想到還是會令人垂涎三尺


還有第一次見識到的八爪魚秀,八爪魚一登場,大家看牠張著爪子就哀豪聲四起


八爪魚的生命力真的超強的,都已經把牠爪子剪成好多節了還是一樣會蠕動


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隻蠶寶寶一樣,還很用力的吸著盤子


老姜還教我們喝韓國酒的方式~要把酒氣哈出來~所以韓國人喝酒表情都不是很好


飯後老姜怕我們半夜會餓叫我們先到餐廳旁買個泡麵帶著,因為飯店旁可是沒有店家


而且飯店的"丫揪傌"不舒服先下班了,司机還很體貼的把車停在全家讓我們下去買


回飯店的路上老姜一直交待明天要帶洗髮精出門哦,因為明天要去洗三溫暖


到了飯店問領隊名信片怎麼寫要拿到哪邊去寄


寫完拿到櫃台寄~郵資1000韓幣/張,寄了快一個禮拜了還沒寄到


買了一張的電話卡,原本要打給丫寶跟他祝壽一下(1/16),結果我忘了把電話帶出來


國際電話==>001-886-(撥區域號碼零不用打)再打號碼


第二天再去打時他又沒有接電話~真是的,第一次打國際電話打了好幾次才成功的


 


隔天一早morning coll的時間還沒到大伙就已經起床啦


串完門子後就下樓去集合


看到樹上有一點點殘餘的雪花雅鈺趕緊過去拍了唯一的一張照片(有人物的)


早餐吃的是鮑魚粥~很腥非常的腥,我還是全部吃完了,還有土司夾蛋~這個比較能接受


這時又下起了小雪~天氣冷得連上廁所都成了一件痛苦的事


第一站自費的馬術表演我們同樣沒參加,在外面玩(冷)了好久才進去室內,等了約一個小時


下一站民俗村是戶外的,還有當地的義工媽媽幫我們介紹


濟州沒有的三樣東西:1、沒門~只用三根木棍當門,還有代表的意思 2、沒小偷 3、沒乞丐。


中午吃的是民俗村旁的什錦香菇鍋,因為小姜說錯了什麼鍋所以還請店家幫我們加了魷魚


吃到最後我們就玩起來了,貢丸把海苔貼在牙齒上,真是爆笑極了~害我笑到肚子痛


吃飽飯我們又跑到外面去玩自拍,一到這我就注意到旁邊有一排的土地公


濟州的土地公跟台灣的不一樣哦,就像是金門的風獅爺一樣到處都是甚至連家門口都有


後面的行程在海邊真的是冷到不行,就連出門前特地買的防風保暖褲都沒有用,還是一樣的冷


看了教堂就再下來了,教堂很美但是天氣很冷,海上還有海女在抓魚~看了都替他冷了


下一站是城山日出峰,爬山的行程,原本想說天氣冷爬爬山就不會冷了


這時我想起了平常一起爬山的伙伴,如果他們有來就能陪我一起上去了


最後還是跟採購團的一起在山下的商店看東西,也順便買了給班上同事的"等路"


接下來就是要去洗三溫暖,到達目的地之後原本有很多人都想說去烤一烤就好不敢泡澡


結果門廉一拉開看到的是全裸畫面很多人就開始打退堂鼓


我們幾個扭扭捏捏的換好衣服之後快速的往二樓的烤箱飛奔而去


先從55度的開始烤,60度、100度;100度的最舒服,我跟貢丸差點就在裡面睡著了


烤完還去跑了10分鐘的跑步机,真是舒服極了


晚餐就跟第一天我們自由行去吃的一樣韓國烤肉


最後一天是我們購物團最期待的行程


有韓服試穿跟泡菜體驗館,原本說好要全程用錄影的


像机偏偏這時跟我做對,一下沒電,一下記憶卡滿了,真是*#0x+@


因為早餐(年糕湯)跟午餐的時間很近,而且又有人吃到上吐下瀉


午餐:最有名的人蔘雞有吃完的大概沒幾個吧


晚餐的炒年糕都吃沒幾口就沒吃了


採購團原本最期待的中央街商場確出乎意料的讓他們大大的失望


 


韓幣的幣值太大,從來沒有帶那麼多的錢出門


吃個飯動則數萬元,買個東西也是以千計價


每次都要算好久才能夠"回神",也讓我們當了幾天的"好野人"


…………………………………………………………………………………


很多人都說東×的品質不好,我倒覺得不錯丫


我的第一台像机也是在×森買的~畫質可是沒話說,還用了三年才掛點送修


領隊跟導遊人也很親切而且有什麼事都隨傳隨到




其他的照片都在我的無名自各去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idf1982


 


花絮…




明珠手上的這個東西可是大有來頭的哦~是她在机上的嘔吐物啦~


韓國的女海關看他為什麼沒把身上的東西全都放在x 光机上檢查而是拿在手上


還語言不通的要求他打開看看,明珠用國語解釋了半天還是打開讓他看看


我看那個女海關差點沒吐出來~我們則是在一旁笑到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