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


又把電腦課的密碼給忘了


……………


到公司還睡過頭


還好我車上有聽廣播


一聽到現在是11點53分我馬上跳起來


衝到刷卡室去刷卡


丫母仔還以為我在車上睡過頭了


正要出來打電話給我


就看到我在我的置物櫃前


呼~…幸好我都有聽廣播


不然我就真要遲到了


…………………


別人遲到沒人會知道


我一遲到大家就都知道了


……………


今天還不止我一個人這樣哦


就連佳慧也是一樣


不過他就沒那麼幸運了


他是到1150才醒來…而他是睡在家裡,我是睡在車上


他家人都以為他會自已起來就沒叫他起床


結果大家都去睡了就沒叫他


他到公司時已經超過12點了


………………


我想大家都累了


這星期戶外活動就停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