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臨時加開兩台讓我原本美好的假期差點就沒了


只好跟同事調班


所以這星期就變成我每天換班換班


三天上三個班,上到都不知道要怎麼調時差了


昨天早上上完夜班睡2個小時又接店長班,還真蠻累人的


還好老天送了驚奇給我欣賞


下午下了一場冰刨,趕快叫剛放學的joey出來看


丫公還高興的出去撿冰刨來吃


已經很久沒有下冰刨了


記憶中好像是國小時的一個午後…也是下很大的


然後joey就很天真的說怎麼天上會下"冰塊雨"


天上有冰塊嗎,那會不會掉大一點的下來這樣我就可以吃ㄘㄨㄚˋ冰了


那會不會下香蕉雨…因為你是屬猴子才想著香蕉嗎?


我想到上次去丫母他家看的3D電影…怪博士將人造雨變成"漢堡雨"


joey 又說那會不會下"芭樂雨",這樣就可以撿來送人了


我說…那會不會下cash,joey就一直笑,然後說我有很多錢了不用下cash


小朋友的想法總是天馬行空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