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原本想先去郵局結果車開的太順就忘記轉進市區


原本在外環道上天氣還算不錯


結果一轉進市區後整個烏雲密佈開始下起雨來


讓我想起上個月到郵局才剛下車就整隻鞋都進水的冏境只好放棄去郵局的念頭


大雨來的又大又急,小水溝一時宣洩不及整個路面就開始積水


我好像是在大馬路上行舟似的以時速20的龜速前進還是看不到路


還好前面有一輛大貨車讓我知道水沒有很深,但還是開的很害怕


到了停車場看時間還早,等一下看雨會不會小一點再進去


在車上等著無聊還是回一下丫母的簡訊


等了約十分鐘吧雨還是一樣沒有變小,還是得硬著頭皮走進去丫


一進去交接欣怡就說月中要加開2台,所以從大約從18號以後就要正常輪三班了


聽完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3天的"玩"美計劃整個就是"危在旦夕"


就像我最近看的那本書上說的…有了嚴密的"登陸月球計劃"卻少了上太空的"太空梭"


不過還好,其中有兩天是原本的休假日,另外一天剛好可以用剛出爐的特休來補過去


這一切就像是午後的那場大雨,來的又急又快,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又要開始適應輪班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