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回來後都快得到"低山症"了,天氣熱得難受


這回休假剛好遇到星期天而且joey也休息


只好帶他上山去吹吹冷氣,順便讓他野放一下


前一天剛上完中班又看電視看到四點才睡覺


原本想早點出門的,結果拖到十點才出門


假日的延溪公路大塞車,原本半個多小時的路程硬是開了2個小時才到


還好已經在車上吃完早餐了


到了溪頭之後先去找小朱還他東西


剛好他公公在外面趕車子就請他轉交


小聊一下他說要幫我們去跟守衛講一下


結果現在車是可以從活動中心的出口開進去裡面停了


不過停車費要$200大洋


有沒有搞錯丫要200大洋耶,杉林溪也才收30大洋


很不爽的要離開了才在路上遇到張熙熙的爸


有了張爸去什麼都搞定了,就這樣我還是一肚子氣的進到園區裡面


結果車是停到土石流教育區那邊…很偏僻的



停好車之後看到這個還不錯的小花…先拍一張再說



joey一下車就開始衝衝衝



一直叫我快一點



拿到地圖之後就開始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們要去大學池、空中走廊、神木、還有彩虹橋步道



好不容易停下來讓我好好的拍一張照片



拍完他又一直衝



終於到大學池了



人好多哦,要排隊耶


經過調教…如果看到別人在拍照要等他們拍完才能過去哦…果然很守規矩



人真的太多了,我們還是到旁邊拍就好了



到這沒去走後面那個橋看他老大多不爽


拍完下一個行程…神木



joey說他比較喜歡走這邊的木削步道…當然丫,比較軟嘛



通往空中走廊、神木的捷徑…幽靜步道



還有力氣丟石頭



終於走到天空步道了…人還是很多



一個剛會走路的小妹妹,一路上都是自已走的哦…看來jogo也要抓出來訓練了



走得太熱了,看到有水趕快去洗把臉



神木區到了…看我小小樂手



走到這邊已經下午2點了,joey早就餓囉



我們在神木區旁的溪邊開火煮午餐


真是太冏了…瓦斯爐壞掉不能點火,就坐在那邊等待有抽煙的人來借個火


可是問了十個十個都說沒有抽煙…來走步道的人都好健康哦


結果後來問到一個年輕人終於有打火机了


要把打火机還給他時他說送給你好了,反正我也沒在抽煙



joey的夢想就是在山上能有熱熱的泡麵可以吃啦



這已經是第二碗囉


吃完已經開始下起毛毛雨,原本想說要直接回家了


但我們老大說:不行啦,彩虹橋步道還沒去走不能回去


怕像机會淋到雨只好先收起來再跟joye去走彩虹橋步道


全長三百多公尺的彩虹橋步道根本是在騙小孩的嘛


就把一座橋漆成彩虹的圖樣…不過還真的有鳥跟松鼠在跑啦


走完彩虹橋他老大終於肯下山了


不喜歡走大馬路的joey 選擇了步道


步道裡面有十個小朋友的遊戲區,還有吊床


我說我很累了在這吊床躺一下,越躺越冷


joey在那邊玩得滿身大汗


眼看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是該下山的時候


路過天空步道他又想去走,我就在外面等他,他老大自已去裡面走兩圈


走完我問他能回家了嗎… 都嘛可以


然後又到了大學池他又說要去走那座橋


走完他老大這才願意走向停車場


joey說…丫姨你怎麼都跟不上我的腳步,快一點啦


我只能說…我累了啦!


.....................................


不得不再抱怨一下


停車收費100真的很貴


而且動線不明顯


下午三點過後要從前門出去


走到前門又說五點過後要從新大門出去


問題是新大門又沒有指標


讓我在那邊繞了好久才走出來


真是一肚子的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