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有覺得喉嚨好像怪怪的


以為是早上起床的關係沒有多加理會


一直到了中午好像沒有好轉的現像


於是趕快泡一杯多C的金桔茶喝一下


到了旁晚好像有更加嚴重的現象


現在是連鼻水都不聽使換的自動流下


吃完藥來去睡覺,希望明天都好了


...........................................................................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接到三八貝爾的電話


他一喂我就知道是三八貝爾


他說為什麼現在班長都不一樣了


以前他們都會笑現在都不笑了


好想我,一直叫我再回去(哎…找有幾個會跟我一樣做良心事業的)


後來他還說現在公司不好待,我說對丫不好待還叫我回去


有幾個人都時間到了要回國了…最後應該只會剩下三個人吧


說我生日要到了他們想到我家一起吃東西


他要請菲葎賓的老闆娘煮義大利麵來給我吃


聽了好感動哦…差點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看來不找一天去找他們是不行的…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