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分這個海線的小站因為與成功站連結而變的有名



而帶我們來的理所當然就是我的老灰仔



劉嘉很認真的在研究姜哥借我的衛星導航



居然就在車站的大廳吃起便當來了…



我居然忘了帶很重要的旅人日誌,所以在這我一個章都沒有收集到…殘念丫



今天主要目的是要買一張追分成功車票送給少爺,因為他的大考又剛好是他的生日


而車票後面只容許蓋一個章, 所以我不想與其他人一樣只求追分成功而金榜提名


我對少爺很有信心所以給了他一個"十拿九穩"的祝福



這個兩人就在車站裡面這樣玩起來了,不過還好這個小站雖然還蠻有名的,在非假日只有小貓兩三隻


看別人拍的照片好像都是在月台往車站裡面拍


所以問了一下站務人員可不可以讓我們到月台拍拍照片


他說可以但不可以超過第一月台…其實旁邊就有一個小出口可以到月台裡拍照啦


這個人是在發呆還是沉思…


還記得上回去流浪時問過嘉「有多久沒有玩過盪鞦韆了,最近一次玩盪鞦韆是什麼時候」…記不得了


今天就在車站旁剛好這兩個鞦韆所以我又問了這個問題


於是乎…我們兩個都坐上了鞦韆開始玩了起來…開始想起那無憂無慮的童年


嘉…要記得今天哦,當我下次再問你的時候你才會回答嘿


 


ps.昨日有一則新聞


成人& 40kg 以上不能玩哦,主要也是要讓玩的人安全跟保護設施啦


所以要玩之前要先看看旁邊是不是有告示牌,否則會被開罰$1200大洋嘿…



回味完就出發往下一站…大甲



才停好車走沒幾步路嘉一看到捐血車就很興奮的要挽起袖子捐出他的熱血啦


而我只能在一旁等候,旁邊的工作人員從車上下來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捐了嗎


真是滿臉的尷尬…


因為前些日子體檢報告上才寫我營養不良母仔才煮了好多東西要給我補


而且別看我一隻那麼壯,其實我是藥罐子,体重只能維持不能有大幅度的變動



來大甲當然就是要給剛剛的車票加持一下啦



還有還有要打打牙祭,拜拜當然也不能兩手空空嘛



拜完就往下一站前進…這裡是白沙屯,很多風車的地方(風力發電的風車)



一下車當然是把剛剛在大甲買的粉腸拿出來趁熱吃,這時的溫度剛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涼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風車種是有一種很特別的興奮感



才下午四點多我們已經在這邊等待夕陽了


拍逆光…功力不夠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地上這些都是小螃蟹挖洞所推出來的泥球


於是我們發揮了想像力


原本看起來像是飛舞中的蝴蝶


再加上左邊的圖就變成這樣啦…當然也要寫一下到此一遊



接近黃昏時太陽下絳的速度特別的快



海面上的雲層很厚,讓我們無緣看到夕陽消失在地平線的那一刻



就算太陽已經被雲層擋住天空還是很亮,知道我在挖什麼嗎


剛剛看到一個丫嬤帶著孫子在挖蛤仔,所以我也來挖看看


很快的天就黑了,找到路之後就一路往回走,回程順路到清水休息站看看夜景


夜景依舊美麗風依舊很大,但怕照的功力不好,拍不出那美美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