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仔一早就煮了一鍋的紅湯圓,看起來就很喜氣



今天的新娘也開始化粧



而我除了拍照以外還要看店



約十點多男方終於來了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終於把東西搬上樓去拜拜了



丫公幫忙添湯圓



等待的同時應2位專業攝影師的要求拉了爸媽開始拍起照來



再來就是今天上午的重頭戲戴戒指


今天粉忙的母仔卻把要給新郎戴的戒指放在樓上,我只好上氣不接上氣的衝上樓拿下來


趁有大台的車趕快搬一些要帶過去的東西上車



囍餅30大箱



媒人婆正在指導要回什麼東西



奉茶~怎能錯過讓三姐賺紅包的机會咧



我們家從來都沒有拍過一張全家福…這回還是沒有到齊


丫爸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就是不肯穿"六兩"的皮鞋


在攝影師要求下還是堅持不換


最後眾人放棄攝影師要開拍了,他才忽然想到要換鞋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早上的行程



中場休息找來Jogo 拍照(就是Joey的弟弟啦)


Jogo已經算很配合了,叫他怎麼擺他就怎麼擺,只是時間都不會停留很久


 



我家丫紫今天下午變裝辣媽,jogo也變身小伸士



約一點多禮車來了


這時天空下起小雨,想起小時候大人說的話


小時候如果有騎狗(就是跨坐在小狗身上)結婚那天就會下雨…我只能說這是巧合



丫爸不捨他們兩個跪那麼久就一直說~免啦~免啦~



蓋上頭莎的那一刻開始


丫爸雖然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其實心中是很不捨的



就連他們都坐上了禮車,丫爸還是走到新郎那一直叮寧


到了新郎家攝影師看到他小時候的照片要他拿著拍一下看有沒有比較不一樣



這時的配樂是…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後面的那個在幹麼~旁邊那個兒童不宜哦



少爺在做什麼,原來是丫紫指示,到新房時要到床上跳一跳看床有沒有很穩~順便找一下紅包



他們沒有把婚纱照帶回去,所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哦



他們家的全家福照,看得出來大家都很活潑


晚上男方請了一台遊覽車載我們


而我們也動員家族成員把車給坐得滿滿~給他們滿滿的人氣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這台三輪車,丫紫二話不說就坐上去,我也找了姐夫坐上去補拍一下


這台三輪車在一樓,如果在一樓請客的新人應該可以坐這台進場



我們這一桌…成員有丫紫一家四口、少爺還有四姐跟他男友


化粧師在新娘做人體彩膾,信手捻來就是一朵美麗的花,這風格我喜歡


原來他們南部也流行這個丫


只是這杯很特別的狠…還有加菜,不過都是可以吃的就是了


新郎看完呆了三秒,之後就在眾人的起鬨聲跟掌聲中乾掉這一杯了


ps.朋友丫~看到這一杯應該覺得慶幸我們很會調了吧~特調看這邊



換我們這一桌時因為我的特調被四姨罵了一頓所以就很不爽的倒掉了


少爺說那簡單就好,於是拿了只倒出2杯的台啤給新郎



然後他大哥怕新郎被我們灌酒就帶著他的2個堂弟跳出來擋酒


我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啦~來幾個就幾瓶一人一罐


最後連他二姐都跳出來了,只好折終啦



joey跟小丫姨(我叔叔的女兒,中班而已)



叫joey來簽名一下



嗯~有寫的比較好看啦…



中班的妹妹還不會寫國字,只好叫他寫注音啦,也很特別吧!!



這是伴娘群跟化粧師



很有點子的專業攝影師~你們要這樣擺哦



很配合吧~阿紫與伴娘



母仔三姐妹



我們五個一直都沒有机會一起合照


在我的要求下終於完成了這次的合照


下次要按照順序再來拍一張



隔天的歸寧宴,少爺當任炮手




丫姨說昨天你沒有吃到魚,今天我用了鱘龍魚你要多吃一點哦


可是…我要看店,只吃到一小口,不算不算啦~我還要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