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記錄之歌2009  


詞:亮哲/曲:小高


 


風要吹多遠 才能越過山頭         


雨要下多久 才會匯成河流         


我滿臉倦容 才到路的盡頭         


可是天說這是山的入口            


 


通往湛藍天空 深谷高峰


不是徐徐微風 就是三尺浪頭


我蹣跚走過 乘著一路顛簸


可是海說這只是個開頭


 


#所以我說 誰能讓我低頭


 


沈重的背包在身後 信念是一股衝動


遙遠的未知領著我 往下走


迷霧的山嵐 路朦朧


凶猛的海濤浪洶湧


忘卻了自我 記錄 直到最後


 


RAP: 君杭


低著頭,我踩著前人的步伐


目標竟是沒人到過的地方


抬起頭,那烈日曝曬我臉龐


卻無法阻止我的慾望向前闖


想一想他們的寄望


咱們要給他們全國最好看


揮灑汗水做成記錄


都會記住記住記住記住……


ㄏㄡ一壓~ㄏㄡ一ㄟ壓~ㄏㄡ一ㄟ嗨壓~~~~~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TGzGA8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