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天氣很好還可以看到遠處的茶園


真想打電話給488炫一下說你每次來都下雨,我一來就出太陽啦



花小姐真的好會煮哦~眼看妹妹再端出2盤青菜,劉嘉說這下代誌大條了…還是趕快吃吧



車子依舊停在上次的位置,一排紅色的楓樹不用等到秋天就已經紅通通了



明池是劉嘉指定要來的地方~因為他看到我上次拍的照片很有他的fu



這回明池已經要買票囉,我用的是青年旅遊卡可以買半票哦



這邊的池水比較少適合坐在襌亭觀看



池水為墨、枯木為筆…這是我在路上聽到別人說的,覺得很有意思!



這小孩是自已跑來不是我去拐的哦



這邊不知道有沒有禁止游泳



這次雖然沒有上回那種雲霧繚繞似仙境的感覺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看吧!!這個人專門75我的



剛吐出新芽的樹感覺很有朝氣 



終於依依不捨的離開明池


因為肚子餓了嘛~卜肉是必吃的,當然還有三星蔥油餅啦


看看時間已經中午了,晚上要住的是花蓮市區而我們卻還在宜蘭


看來要趕一下路囉,東西就在車上解決吧



因為喝太多水想上廁所才發現這裡風景那麼好


對面最遠的地方是粉鳥林漁港,聽說也是眾家攝影好手的私房景點哦~下回有空一定要去看一下



剛好太陽出來光線透過雲層~很美吧



有沒有覺得這邊有點面熟丫



對啦~就是很多鮭魚的東澳冷泉啦


不過這回鮭魚只看到一兩條而已


其他的應該都在水災的時候跟土石流一起被流走回歸大海去


希望他們在產軟時節還能逆流而上回到這邊



剛好又有火車經過,配合藍天白雲,真是一幅好畫



這邊是東澳冷泉對面的海灘



我們到的時候還只有我們跟一些釣客


沒多久卻有好幾台車都停在我們附近了


拍完照趕快閃人趕路去了


到了花連市找到今晚的民宿放完東西後就出門去逛夜市


今晚的民宿很怪~


怪在不給鑰匙~外出回來會有專人幫你開門


怪在明明是兩個單人床為什麼把它併在一起又放一個標準的2人床墊~這樣很難睡ㄝ


反正就是怪啦…



這張照片連星芒都拍出來了…"嘉"厲害



因為午餐太晚吃還沒有什麼食慾


買了果汁就往海邊去吹風看人家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