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九份天空還飄著山嵐空氣很好



老街已經開始慢慢聚集人潮



延著山路來到了貢尞



這裡可是網路上盛傳的私房景點哦~可以連接海水浴場



羽欣一直想吃的福隆便當~~真是美味



這樣坐在護欄上吃著便當是不是很有流浪的感覺丫



又來到三貂角,藍天跟白雲每次都配合的剛剛好


我家joey一看到這張照片他就大叫說我有看過這裡哦



就是上次我流浪到這裡拍了照片放在電腦桌面,所以他特別有印象


 


這種鳥第一次看到


他的頭上那撮會像孔雀一樣開屏


可惜只開了一次,等了好久都沒有再開了



從涼亭上往下看,漁村真的很美



頭城的沙攤依然有很多河豚被海水沖上岸…望著大海的河豚在說著我要回家



那塊石頭離海邊很近,海水退去的時後就是在岸邊了



流浪之旅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在宜蘭頭城海邊寫下記錄



頭城是與龜山島對望最近的地方


可惜今天的雲有點多,只能隱約看到龜山島



頭城漁會邊原本劉嘉要爬上去的


一旁就有個大叔一直說會掉下來哦


我原本以為那是玻璃纖維製的就試著爬了上去



南方澳的金身媽袓


走海線走的太開心了,忘記今晚要住的地方是宜蘭


差一點就走到花蓮去了,還好看劉嘉有幫我看了一下地圖



因為怕山上沒得吃所以就先到羅東夜市"抓么"再上山啦



全台最大的雞排是必吃的



春捲皮是現做而且很多人在排隊應在不會錯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丫~其實是有點甜啦,如果糖能加少一點一定更好吃了



吃完晚餐要趕快到今晚的家~清馨茶園民宿


因為晚上視線不好又跟上回去的路不同


所以我多繞了一大圈~怎麼搞的今天一直在走過頭


花小姐人超好的給我們一間大的四人房


一人一張大床睡的好爽


他們家今天剛好在做茶葉


話夾子一開聊了好多有關茶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