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才開幕,我早就已經迫不及待要來看展了(詳情連結右下角官網)



名貴的茶花有的一棵要價好幾萬



庭園造景比賽第一名的哦



這個是佳作作品,一個大大的愛心




怎麼給人家摸胸肌啦



從日本空運來台,展間還有空調



各式的牡丹花



有切花組合模式



還有盆栽樣式



還有造景方式的呈現




營造出高雅又有點脫俗的風格


比手掌還大的白牡丹



戶外的花海有三公頃大



數大便是美的花海



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還有埔里著名的酒結合了花=花酒


用心服用,很容易醉的,飲用後的副作用…心花怒放



玉山還沒去過先來小玉山過過癮



登頂成功…上面還種滿了白色的日日春充當白雪



玉山是南投境內最高峰,以500:1的比例打造的小玉山海拔7公尺多,登頂不會有高山症



百花爭艷讓人眼花撩亂



累了嗎~一個日本冰一個冰糖胡盧想吃哪個自已拿哦



原本是要來看星星的,結果晚上雲層太厚無緣看到



就連一大早要來看日出也因為雲太多只看到雲海



原本還怕天氣不好,還好回到民宿太陽就露臉了



合歡山還是一樣的美,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本來要去武陵農場的,後來變成到福壽山



誰說沒有北瓜,它就是北瓜,又名魚翅瓜,廣用於素食料理中,只要煮個十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這個季節剛好是蘋果產期,又香又美的蘋果真想一口咬下去


就連丫母都想伸出鹹豬手啦…其實這些都是實驗品種,滿地都是落果



綻放中的茶花



楓葉很美地很滑,讓我跌了個四腳朝天…還好我肉多,只有手部的一點小傷



美的讓我不得不拍,再來一張…這次我要慢慢走才行



風景美怎麼拍都是好看







松紅梅果然很適合在低氣溫的地方生長,長的又大又美,花也開的滿樹。



神奇的蘋果王長滿了各式各樣的蘋果,讓我不得不豎起那受傷的大姆指



下車時才吃過午餐,才過一個多小時大家聽到麵包車的叫賣聲又餓了



這邊的楓葉是鮮紅色的感覺上特別凸出



隨便拍都很美


這個好像是叫掌楓,整個葉片真的有一個手掌那麼大




鴛鴦湖的湖水已經進入枯水期水量很少


回程…


因為被我拐來的丫母跟雅惠晚上都要上班


所以一上車我就叫他們先睡覺,而我因為紀老大一直叫我換假的關係所以休了2天~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都睡了,還好有副駕使陪我聊天,不然我可能會跟大家一起睡…



我的老灰仔好棒,又完成了一個任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