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2個字想到了什麼?


朱自清的老爸買橘子的背影!!


今天回去支援,有人還以為是新來的op,說我頭髮變長了


才2個星期不見,背影變的不再熟悉


而且不止一個人這麼說


我想是因為我一身聯合國的關係吧


身上除了□罩是自已的以外其他的都是別人的東西


而且分別都有不同的主人


外勞還問我是不是換新的帽子


因為這帽子特別的大


就像是小朋友戴了大人的安全帽一樣…一直掉下來


是一直到要下班時才有人來跟我說:你剛在check我還以為你是新來的op,因為你的頭髮留長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變啦,變的是那大大的帽子


讓我看起來就是怪了點…沒辨法,因為我太懶了,不想帶衣服走來走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