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沒做好功課等到要去看時已經結束了


這次特別注意新聞報導的時間


期待好久的士林官邸花展終於讓我看到


出門前幾天才臨時打電話給劉嘉問他有沒有興趣跟


他給我的回答不是很確定


最壞的打算就是自已去啦


還好最後劉嘉確定是有空陪我一起去的



因為時間還早,怕太早去會很熱,所以就先去中山廟走走



象徵和平的鴿子,在自由廣場顯得自由自在



這個才是這次來的目的~看衛兵交接



整齊劃一的動做顯得更加的威武


現場有好多的圍觀人潮,多半是外國人



士林官邸的馬路旁就有很多的造景~已經有一堆遊客在那拍照



整個造景就是很吸引人



各式各樣的造景讓我前為之一亮



每走到一個地方都會讓我心中出現~哇好美













這一區的都是比較日式風格的造形



好多人都扛大炮來拍~個個都是職業級的裝備










不管怎麼拍都好看


玫瑰花也是這邊的要角之一,不過不是今天啦…



玫瑰花展大概是在2月情人節那個時段,再次的期待了…



很少看到花瓣那麼少的玫瑰花~算一算只有七片…它的名子跟「欺騙」有關喔,不過我唸完一次後就忘了





陪我一起來試像机的劉嘉



這一區是很有故事性的



非常神奇的一個人臉~不過一旁有人說他在扁嘴不高興哦



每一朵都像放煙火一樣開得很燦爛





我這個人很貪心,取了一個能放下那麼多愛心的角度~算一算有八個呢!



太陽快下山,我的像机也沒電了,人也跟著快沒電了



這是後來死馬當活馬醫的最後一張照片~


仔細看一下,全都是用樹葉黏的


其他還有用湯匙、吸管、鐵絲等等的回收物做的花


當然啦~我用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的像机拍下來了


畫面全存在無上限容量的大腦中~


這畫面是無法與大家分享~自已想像吧


士林官邸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展區一個接著一個


如果要在這耗上一整天也不是一件難事


 


看完花的最後一個行程當然是吃晚餐啦


幾個月前很想吃拉麵上網找資料,後來找到這家在台北的拉麵店


當下就把網頁存了下來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971 <<<推推推


這回剛好可以來好好的嚐嚐


出了捷運站感覺走了好久好久


可能是因為肚子餓又沒睡覺的關係吧


感覺好像走了快要半個小時那麼久


還好最後真的讓我們找到了


幸運的是我們沒有等很久就有坐位


裡面的空間連廚房大概只有我的房間大小吧


滿滿的一間都是人,不管你們認不認識都要併桌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拉麵還點了溫泉豆腐、溫泉蛋、海帶芽跟魚骨穌


整個大飽口福~吃到很撐滿足的走到捷運站準備回家了


這時我早就已經沒電了,還好有劉嘉帶我回來


回到家時已經快要11點半了


拿了衣服閉著眼睛(已經張不開了)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


上床躺平後才想到要跟劉嘉報平安一下


後來就不省人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