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母仔就在問我什麼時休假


要跟我預約時間做湯圓


上個星期去看花展時又不小心同時約了羽欣


過了幾天後才看到月曆上的劃記經跟母仔有約了


趕緊跟羽欣說這件事,可以來我們家體驗一下我們家不同的湯圓


還好羽欣很爽快的一下子就答應了~不然我就要跳票


 


昨晚去加班怕支援會熱我還穿短袖衣服上班


一早下班就感到寒意,有冬天的感覺了


回到家母仔就要我到廚房拿煮好的地瓜絲


當我奮力的在揉麵時羽欣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出發了


還好我前一天打電話給他確認時間的時候叫他坐火車來


不然這種天氣從台中騎機車來可能會冷到爆吧


做到一半看好時間去接羽欣回到家又繼續把未完成的都做好


吃了午餐又做第二攤山藥口味湯圓


做完就跟羽欣去半日遊


先去紫南宮拜拜看時間還早又去了信義


從88水災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進去信義


這回進去的路已經大部份都改道了


大多數都是便道,不過都有舖上柏油很好走


但一路上的風景已經從山水畫變成了斷垣殘壁


有好多的房子都已經懸空


到了熟悉的信義酒莊因為非假日沒有人潮


上完廁所逛了一下就往下一站出發


這次到信義是來買丫嬤葡萄


丫嬤葡萄剛採收完,因為產量不多所以沒有接到老闆通知


老闆還是一樣大方的請我們吃最好吃的葡萄


這時來了一台遊覽車是鳥來鄉公所的


不過看起來像原住民,因為個個都有著原住民的大眼睛,還說著只有他們懂的話


我們就在一旁等他們買完我們再慢慢的跟老闆談價錢


這時丫嬤看到遊覽車來也出來幫忙


跟丫嬤小聊了一下下,還要我們有空可以來住他們家,晚上還可以陪我們唱歌哦


聊的聊的感覺有寒意還是趕快回家了


原本想說要把羽欣載去二水坐火車


結果因為我尿急轉進了石頭公園剛好看到有火車停在那邊


趕快下車看一下剛好是要往台中的火車而且馬上就要開了


羽欣趕快七手八腳的拿了東西買票上車


回到家母仔早就已經煮好晚餐


吃完晚餐就趕快上樓洗澡睡覺


半夜醒來不妙怎麼覺得喉嚨有點痛痛的~是在做夢嗎


上完廁所又繼續睡,到了六點多睡不著起床…沒在做夢


是真的喉嚨痛還有點流鼻水外加三不五時的打噴嚏


我跟上流行了嗎?不會吧~


不過放心我沒有發燒啦~不是H1N1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