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交接班時有個早班的同事問我有沒有醫藥箱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上班的路上出了車禍


我看了一下沒有外傷


問他有沒有頭暈想吐的情況


他都說還好、稍微


明顯是腦震盪的症狀


他是被他老公載來上班的途中發生車禍


因為快要遲到所以又請別人把他載來上班


說著說著眼眶泛紅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


我想一定很痛吧@@~因為整個又紅又腫


趕快叫他跟紀老大請假去醫院看醫生


在路上跟他閒聊時我跟他說掛急診要在急診室待六個小時就可以請領保險


結果他說他沒有保險


這下可好了…被我念了好久


今天是好運只有輕微腦震盪


想想你那剛出生的兒子、想想你的家人


如果今天運氣不好就…


保險是保障自已在生病、受傷的時候有足夠的錢來付醫藥費


如果命短還可以照顧家人一段時間


真的想不到現在還有頭腦那麼古板的年輕人


不為自已想也該為家人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