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台北看花博


揪團的我卻臨行前變卦了


改了行程跟丫母還有488一起去野放


下班後跟丫母去辨事情,然後混了一個早上等488下班


很少跑海線的我們這次決定走海線去吃海鮮


東石聽說是個很美的地方也沒去過就去走走吧還有海鮮可以吃


大家都忙著工作沒時間作功課所以只好到了當地再問人


全家的店員說直走左轉有一間還不錯哦


時間已經過了中午所以餐廳裡沒什麼人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交給丫母跟488去點餐



涼伴珊瑚草



原本只點了這個炒麵但488說那麵小一點再加個炒飯好了


結果我看到這盤炒麵就笑出來了


它真的是很大一盤,可想而知炒飯一定也是那麼大一盤



炸蝦蛄



炒西施舌



這道是很像豆腐的魚標…看488都笑的合不攏嘴了



結果炒飯來了真的是如我想的那麼大一盤



最後這是我點的胡椒風螺…還不錯吃只是風螺有點小



最後我們已經吃到有點飽了又看到服務生拿來這個…本店招待的包子


整個眼睛都大了起來…好飽



由上面算下來加麵加飯一共也有七道了,而我們只有三個人怎麼吃也吃不完


又天高皇帝遠無法烙人來幫忙吃


只好把能包的就包不能包的想辨法吃下去


我說:丫姨這魚標是你點的你要吃完哦


488說:那有人這樣的,那下次我也不點菜了



拍這張不是要說清空了,是因為點菜的時候服務生說我們的菜都很辣哦


結果只是配色而已,因為辣椒真的很多,但一點都沒有辣的感覺



吃完我們到對面的提防上去吹風看海~你們聊天我去拍照



丫母說他剛剛被風螺那鍋的熱氣燙到~~真的毛都焦了還捲了起來



這張是488叫我把眼鏡拿下來放在鏡頭前面拍…就好像加了濾鏡一樣



三個無聊的人,還是轉往漁人碼頭去等待夕陽,吃東西聊天看風景



這就是剛剛招待的那個包子,這樣看起來很像鹹蛋



今天的太陽很大,在試了幾次之後才拍到這個感覺



太陽要下山了~這張沒有拍出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在提防邊找了這棵樹當背景,讓圖看起來感覺比較不單調


這張是用夜景模式拍的,感覺就不像是黃昏



海邊的情人雅坐…這兩位據我目測年約七旬,而且應該不是夫婦,因為坐得很開,聊天的內容也…



太陽要沉到海裡時天上卻飛來一群又一群不知名的鳥,整齊劃一的往太陽的方向飛去



這時如果剛好開過一艘小船就更完美了



東石漁人碼頭的地標



今天的天氣很好,好到連夕陽餘暉都是那樣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