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桃花源給人的感覺很好整個庭院種滿了花花草草



11點半開桌的我們是第一批的客人



燈光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我們訂的是一大桌可以容納20人的大包廂



看什麼笑那麼開心



是丫貝貝嗎



這三個人下班還特別跑去"洗都"…盛裝出席



吃飽喝足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一人準備一個禮物來抽獎囉



而我就理所當然是主持人囉~~到處搶鏡頭



我搶~



我再搶~~



我來了~



哎丫~這個沒搶到


接下來看大家現寶囉…看看大家都準備些什麼東西















我抽到的是"造形巧克力"抽抽樂~~主人是樓上那個哦


很好奇裡面有什麼造形吧~看下去就知道了











真的很犧牲色像賣力演出~只為搏君一笑



最後用完的貼紙不知道要丟哪,直接把它貼在盤子上面


我邊拍邊笑場…


就自已認領吧,名字的主人要把那盤包回去哦


………………………………………………………………


自從分家以後就很少這樣在一起吃飯了


剛好借由這個活動來連絡大家的感情


大家好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