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報紙上無意間發現了有二技產業在職專班春季班在招考
是新成立的班級
於是我就上網看了一下


每一個重要日期都很接近
報名只有一個星期
報名結止後一個星期就考試
考完當天下午馬上寄成績單
過年後馬上就上課了
真的只有一個"趕"字可以形容了


於是先申請在職証明
那個大餅的效率實在是有夠"差"的
我到報名的前幾天跟他要時居然跟我說"我忘了"


麻的咧~我兩個禮拜前就跟你說了
你現在跟我說"我忘了",三個字就想打發我嗎(整個火氣都來了)


先不管他,就算沒有也可以報
先把其他的書面資料準備好再說


在報名的前二天我才開始寫自傳
而原本我不想寫什麼自述書
前一天整理資料時發現書面資料佔了60%
…還是把自述書寫一下好了


原本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報名
結果去到了學校才發現
我是第三個名的人
而且我是最後一天的中午才去報名的
害我緊張了一下下


這個班不知道還開得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