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的創意課…味覺


老師說原本要帶酒來品的


但是怕喝了一輪之後就有人不行了~只好改品水


跟上個星期一樣須要燈光美氣氛佳的教室才行


因為上星期的花費實在是有點給他多


這次只好改在學校的大會議室上


一到會議室就看到老師拿了一袋的水


一字排開各國的水都有,當然少不了台灣的水啦


這是老師特地到百貨公司買的,花了將近400元台幣(才8瓶,有的快要100元)


我原本就已經在學校的飲水機裝滿了一瓶水,也喝了好幾大口


所以我喝了第三種時已經有點快要吐的感覺(雖然喝的不多啦)


當上半埸結束時我已經忘了第一種的味道了


還要我第一個發表感覺,覺得那一種比較好喝


因為喝起來都差不多只好先掰一下啦


但是同學們又都個個好像品水的專家一樣


說得頭頭是道~還有什麼比較柔,什麼比較硬(不就是水嗎)


 


到了下半場第一個喝的是嬰兒在喝的水…沒什麼味道,像是蒸溜水一樣的難喝


其他的就比較好喝一點了,最後一瓶好像是平常在加水站買回來煮的礦泉水


因為最後一瓶的味道最濃所以我只感覺到第一瓶的最不好喝


其他的兩瓶就沒什麼啦


不過大家最後還是選最生津止渴的最後一瓶礦泉水


我覺得大家的感覺應該是跟我一樣


被最後的味道給蓋掉了所以才會選那個


喝到下半場結束,還沒等老師講評完我就先溜到wc去解解水了~~噓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