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班就被一隻瘋狗咬到


耳朵壞掉就算了,他連頭殼也壞得差不多了


就跟你說等一下~等一下


等一下會怎樣


不等我把工作分配好就馬上來聲起來「我叫你作你就作啦」


我做的事是課長最重視的事,是你自已要外包工作的


你那麼行不然你做丫


 


就說等一來咩,等一下會死哦~


吠:現在是換你做主了是不是


已經找人去了


吠:你要違抗我的命令是不是


已經找人去了


吠:你是不是要跟xxx一樣是不是


就說已經找人去了沒聽到丫,那麼趕不然再找三個去好不好


 


過了一下子~又來問我:那個要不要做,你覺得呢!


你不是很行嗎,你職務比較大,說什麼就是什麼丫,你決定就好幹嘛還來問我


沒有啦!我只是問一下如果是你會怎麼做


(自癡哦~那是老闆說要做的你敢不做,反正有事你負責丫)


你說什麼就什麼,你決定就好,何必再來問我~


……


…………


我已經不想再跟一個會說話的"畜牲"吵架


跟他吵只是我損我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