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聽到母仔大聲的說怎麼沒看到囝仔地睏


原來是我家少爺居然自已一個人跑去台北一日遊


前幾天一直吵著要我帶他去坐高鐵去台北玩


跟他說等元宵我才有放假再一起去


然後他的時間跟我的時間又"喬"不好


我就跟他說不然我自已去就好你不要去了


說著說著他今天居然就自已去一日遊了


果然不錯…


母仔說早上八點就接到少爺的電話


說我已經在台北囉,姑丈家的電話是幾號


在姑丈家吃完早餐後就又自已一個人去淡水玩


嘛不知道回來是幾點囉!


 


天真的老弟


居然異想天開的計劃要在暑假騎單車環島


還在即時通上"廣招"了約有十名的朋友一起去


可能是前陣子看了電視的新聞報導


兩個學生騎單車帶著吉他花了11天完成了環台


 


唉~~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可能是我真的太乖了,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


才會覺得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瘋狂


就拿上次的"大甲事件"來說就好


他說那是他還沒抓到其中的訣竅


現在他三不五時就會騎單車到處跑


單車環島是他的夢,有夢就該實現 (其實我也蠻想他跟一起去玩的啦,不過騎單車應該會蠻累的)


畢竟~~人因夢想而偉大嘛


只好祝福他了


希望到了暑假還有那麼多人想要跟他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