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嘉義行是為了要慶祝嘉凌的生日(0617)


但是~嘉凌完全都不知道我們今天的目的是要幹嘛


只知道要去逛街吃飯


他也就開開心心的跟我們一起出發啦~



快點寫~嘉凌要來了,寫不出來先換人寫



換這個"嘉玲"寫=>劉嘉玲



為了"麻吉"的生日從台中趕回來~寫得好認真


快快快~嘉凌來了,快收起來~~一陣手忙腳亂的



嘉凌先送來我們的早餐後就先去停車


清琦以為這個大杯的玉米濃湯是他的~結果這個"特大杯"的是嘉凌的


這時的嘉凌:#$#%$% (開始"看")



 



就是這家~剛開始我們遠遠看以為那家叫"黑人"
走近一點才看到人的下面有一橫!?


這應該是店家自已造的字吧,還是什麼古字


來到火鍋店大家點的都是火鍋~各式不同的火鍋



這是"一碗變三碗的冬粉"


就在大家都"吃不下去"之後…




大伙開始玩啦~剛開始比較正經(開剛好七個不同的音階)


嘉凌還能敲出一首歌



拍完這張之後~~



每杯飲料都不是很好喝,有的太甜、有的太酸


一時興起就把不好喝的加一起喝看看


還不錯喝啦~



看庭均一臉"恐怖"樣~其實加一加真的比較好喝


開始玩起數支…



壽星果然比較…幸運,第一個中的



一杯喝完~再加


清琦說:噴到我啦


寶燕:有嗎?



看~玉燕那杯很滿吼~他是下一個生日的壽星


幸運程度不比今天壽星差哦 (連中了2次,整個滿出來)





剩下這最後的2大杯了


每次都中對面的,這跟劉嘉都沒喝到,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害我超期待能中一次喝看看


玩最後一次:我終於中啦


最後把剩下來的分一分大家舉杯~呼乾啦



在車上看著後照鏡拍的~有點拍到我的頭啦(相信我,我一定拍得到)


大家都還很撐清琦還能把剩下的"早餐"吃下去



拍完最後一張就散會啦~~


我回家睡覺~他們就進去上班了


……


隔天寶燕去找我,看我戴著"口罩"還以為我感冒


結果是…因為我昨天笑的太用力,所以喉嚨有點痛 (好像是有點感冒啦)


…………


……………………


之前每到一家餐廳都只是比較這家店什麼比較好吃


自從寫完行銷報告之後就…


每到一家餐廳都會開始會注意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好不好


服務生的態度如何~對他們的產品是不是很了解


上餐的速度是不是夠快>>>我真的中了行銷報告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