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學了義大利肉醬麵


前陣子去台中羽欣帶我去藍色大門吃了海鮮義大利麵


就覺得好好吃哦


最近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上個星期放假把放在冰箱很久的義大利麵煮好


原本想說要上班前再早一點起床煮


丫災我的新床那麼好睡


讓我一天比一天晚起


上網找了一些資料


前幾天就出門就開始買買買


為了一包麵又買了五百多元的起司


今天忽然有fu就到市場去買了花技跟蛤仔


回家跟母仔說我今天要煮義大利麵哦


母仔有看我煮了那些麵條放了好多天就說那我中午不煮讓你煮哦


就開始亂煮一通,還差一點把放在牛奶瓶裡的豆漿當成牛奶倒下去煮


還好味道跟外面吃的差不多啦


就連我家那個古板丫公都吃了2碗


只是味道淡了一點老人家吃不習慣要求要加辣椒醬


不知道我那古板丫爸從田裡回來看到那麼一大鍋的義大利麵有什麼感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