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一交接完海軍領班走到我旁邊


突然很感性的跟我說了幾句話…


過幾天我就要調班了


要跟畜牲對調


他來


如果說什麼你就做什麼


盡量不要跟他起衝突


如果看不過他的作為就叫op們自已去反應


或是直接反應給紀老大


我說…會丫,他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他回說


因為你的個性比較衝


我怕你跟他起衝突


最後不好過的還是你自已


.............................................................


士官長  


你的話我記住了


謝謝你的忠告


你在的這些日子我獲益良多呢


兩年前如果不是你的鼓勵


我早就放棄了進修的机會


還不時的開導我一些待人處事的道理


每當"風暴"來襲時總是挺身而出的擋在我前面


一副天塌下來有我頂的樣子


不像有些人只會把過錯推給我


有錯都是別人的錯,有功自已領


哎…我已經很黑了,乾脆每天都穿黑色的衣服黑個夠


我會盡量保持低調


 


再次的謝謝你


還是願你能如願考上你的理想


離開這"萬丈深淵"沒人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