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趕貨中過了一天終於可以下班了


下班後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到圖書館開始讀書


看著學過的公式慢慢喚起了似曾相似的記憶


上課的感覺又回來了


想起了我的計算机還在萱萱那


於是傳了簡訊叫他給我還來


正當我看的起勁時


感到腿上一陣麻麻的


原來是電話響了


一看是丫爸打來的


心裡有些不好的預感


平常丫爸不會打電話給我的


因為外公已經往生了


叫我趕快回來看家他要跟母仔趕去台中


聽到這個消息沒有意外


心裡沒有特別的難過


只是有些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