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休息跟丫紫去南投丫紅家玩得知玉桂要升格當指揮官


我隨口就說:那我要來幫你錄影,把你的第一次錄下來


這樣以後才知道第一次是多麼的好笑,他聽完就已經是(((ㄘㄨㄚ咧等)))


所以我起了個大早跨上我的橘白帶著腳架探班去了


是我騎太慢了~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報到完畢


架好腳架丫紫說時間還早,我就先去郵局寄東西順便吃個早餐再回來時間還是很早



那不然來拍照好了(左邊的是我家丫紫啦)



右邊的是現任團長丫紅



左邊萬紅之中一點綠的就是很愛看別人喝酒醉的維宏




ㄘㄨㄚ咧等的玉桂跑到老師後面去啦



玉桂第一次的演出已經在水準之上


該走的花樣都走完了(我太久沒看,一度還以為他們走錯方向)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來找我要看成果,結果檔案一直不能輸出


一看才知道是檔案太大(1G多),後來還是拿去"K達"請人家用才把檔案燒成一片


用電腦播放才知道他的第一次花了快12分鐘


後來我在那個片子上面寫了"玉桂的第一次"…不知的人還會以為這是"肉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