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丫紫家,他大雞送我一棵蒜,蒜有什麼稀奇的呢



這棵是番仔田的蒜仔哦,筆放在它旁邊看起來有沒有顯得很小…還是看不太出來丫



那如果在我的手上看起來就知道它有多大了吧…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大的蒜仔


回家跟母仔說明天用這棵煮臘肉好了…害我整晚都在想這棵這麼大要怎麼切


給果今天中午母仔真的用這棵蒜仔炒了一盤的臘肉


蒜仔吃起來甜甜的有點像洋蔥的味道


還不錯吃而且很下飯哦


不知是母仔的手藝好還是蒜仔真的好吃…害我又多吃了好幾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