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士林官邸看花的行程,因為丫莉他媽講的日期跟我的不一樣


所以又依照我的日期幫我排了一個我沒有去過的行程…基隆和平島之旅


怎麼去…上車就對啦



一早還沒七點就出門了,到休息站上廁所還沒有什麼車,是第一台到的大巴…這是日出哦



而真正的第一站是這個化粧品工廠



一下車就看到這棵開滿粉紅色花的大樹



趁大家都在裡面逛的同時,我溜出戶外逛逛



看這裡的風景還不錯,於是我架起腳架開始自拍



這裡倒處充滿了南洋風,連這個涼亭看起來都像是印尼的發呆亭




沒到過基隆港的我看到那麼大的船性奮的拿起像机又是一陣亂拍



這是什麼港我也忘了,只記得上次有來這坐過船去對面是基隆嶼



就是這裡我們的午餐,前一天才吃完帝王蟹,今天又來吃海鮮,這陣子真有口福



都是新鮮的海鮮吶,看了都會流口水哦


吃飽飯就是此行的目的地啦,經過當地的居民解說之後才知道這裡有那麼多東西


上面白色的都是海鹽哦,當然不是每次來都看得到啦


因為今天日頭大,所以把鹽都晒乾了



這個像不像猩猩丫




這裡的海水很少汙染,清澈見底,連魚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個是鱷魚哦,看那個眼睛,還有嘴巴的皮,真是美



美景當前~搶一下鏡頭



這是鱷魚的另一面,是一個蜂窩型狀


遠處是要到基隆港的船


這個涼亭對面就是基隆嶼啦~好近哦


這個像不像是海獅


解說員說和平島的海藻是全台灣最好的,營養份高價錢也最高,所以當地居民會採去賣


這個是海水的游泳地,外面那個是深的大人用,裡面的是小朋友專用的


這個像不像是犀牛牠的角很明顯哦



逛那麼久太陽又那麼大真是熱~這是司机叔叔請客的海燕窩,有加檸檬不錯喝哦



在車上拍的夕陽~一天又即將結束


有人家倒茶就喝,停車就逛,放飯就吃,有湯就喝,想唱歌就點,多麼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