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丫發一來上課就跑到我的旁邊來說看我帶什麼東西來


給果袋子裡倒出來的是一顆西瓜


他說這是星期天去他朋友家拔的


拔了十幾顆結果下班回到家只剩這顆就帶來學校了


好特別哦帶(沒切的)西瓜來學校吃吶


我問丫發:那你有帶刀來切嗎不然怎麼吃


他就很帥氣的從書包裡拿了一把水果刀來:當然有丫,不然怎麼吃


(他堅持不能拍到臉…)



看他把刀拿出來,我想叫他等下課再切,當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已經出手砍下去了



還嫌刀不利不好切 問我會不會切~


開玩笑,我可是有執照的廚師也,這點小事怎麼可能難得倒我哩~(大的那個才是我切的哦)


丫發說不甜不用錢


我想說~不是原就不用錢了嗎~那應該是不會甜的~結果還真的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