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路上等紅燈時拍的



到了~就是這裡



第一次的合照



車站前的坐椅,上面那個是"油桐花"


很有愛心的志廣兄>>買2張中了又換4張,真是好心有好報


等待~



兩位"大姐頭"我們在等兩位哦



就是這裡,今天考試的地點,一開始還搞不懂來這是要做什麼的



挑選自已想要的材料


好認真的兩人



詩怡~你的作品還蠻寫實的


這隻手是真儀的~



這個是今天的冠軍>>>最貴的(大三元哦),如果打牌拿到這個也是很貴啦


來哦~來哦~拍賣會開始(打分數時間到了)


熙陽大哥很配合哦~看到我在拍照還等我拍好再起來


午餐時間到囉~


丫發~很高興哦











這張很經典哦


當然要來地標照一張丫



~勝興車站根本沒火車~



志明說:再兩分鐘火車就來了

大家在這在這裡講得很"奮愾"~~超搞笑的還,笑成一團


 


 


日期:960602


地點:三義勝興火車站


事由:創意考試,也是第一次的班遊


 


這個地點原本去年就很想來看看


這個全國最高的舊山線車站很有名


但都沒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於是我滿心的期待~~


一個月前就開始排假,喬了好幾次終於喬好時間


特別起了大早出門去考試


丫公看我那麼早起床還一直問要去那裡那麼早不睡覺


一說要去三義考試還問我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去考不能近一點嗎


……


真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太陽好大)


依照時間來到約定的地點之後就出發了


我們到達時都還沒什麼人


我們是第一車到達,繞了一圈之後都沒看到班上的同學


(不過有一些是穿一樣衣服的好像是國中生吧~比我們早到)


還是找車位把車停好再慢慢等好了


過了約十分鐘有吧…


才看到有熟人>>是我們班的同學啦


等到人到齊之後老師帶我們到要考試的地點去


大約說一下規則之後就開始行動了


要大家設定一個主題來做作品


一開始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動手


經過老闆的指點一下之後開始有了概念知道要怎麼做了


但是大家好像都不看價錢的(好像不用錢一樣)


只想把作品做好什麼都不用管


等到結帳時…都是張大眼睛的看一下算帳的小姐(應該沒有算錯吧)


大家在發表作品時還吸引許多路人的圍觀(這是在辨什麼活動丫~路人好奇的問)


不過總算有了一個紀念品啦~紀念來到三義被"坑"的作品


大伙難得出來玩,拍了第一張的合照之後


午餐時間老師卻"落跑"了


同學們一起去吃完當地的客家餐~還不難吃啦


吃完運動一下,去鐵支路走走


有的則是在樹下"拉塞"~本性都快要跑出來了


一群超會搞笑的人,大家都笑到不行(如果有看過我錄起來的片一定會笑死)


笑完就回家趕其他科的報告了


 


而我回家之後還約丫莉&怡貞去吃"大象"牛排



因為沒有預約,還在外面等了快要半個小時



不過等得還值得啦~等到那麼大的牛排




吃完牛排換吃冰,怡貞聽我說有點飽了還很驚訝的問我真的嗎???


原本還想要去家樂福逛逛順便消耗一下卡路里


但是我真的是很愛睏


只好快點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