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丫紫打電話給我問我明天要幹嘛


他想去吃我上次說的那個泰好吃的泰國料理~我昨天才跟我同學去過吶


想想已經六月了,明天是他的生日


好吧就再跟他去吃一次吧


今天的客人明顯比前天多了


心想還好有訂位,要不然在外面等的那些人就是我們了


今天點的菜大致上跟前幾次的都差不多


只是今天多點了2~3樣菜


那個"泰國G"沒點過試一下好了,這個是用炒的內,用生菜包起來吃的


第一道菜就上重口味的菜,讓我覺得吃什麼好像味道都一樣


小辣就已經是很辣了,讓我們喝了好多的密豆奶~吃得我肚子好撐


到現在連喝水都感覺那個味道還在,而且還是好飽~


喝個水~又飽了,go來去睏…  z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